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是大自然中的的一員,我是一隻狼,我是個冷血動物,其實我們也是有感情的哦!我們生活在無限的,一碧千里的大草原上,我往往很快樂,但是,快樂沒了,有的只是恐懼,面對高原氣后的影響,我們的族群散了,我很害怕,或許是天意不饒人吧,在我們族群解散之時又下起了大雪。我被凍昏在雪地里。

  一個獵人降我撿起,我本以為自己要被吃了,然而卻不是這樣的。這時一根溫暖的臘腸出現在我的眼框中,我吃了,看着獵人的慈祥臉龐,但是我知道獵人已經沒了自己的食物了,就這樣每一天每一天……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的大自然媽媽在召喚我,我要到森林中去,我努力掙開繩子可是這時獵人來了,他好似理解了我的心我們互相交換眼神,他聽懂了我我也聽懂了他,我的繩子開了我努力的跑向草海,我回頭望望,他的眼神中充滿了淚花,可是我本是野的呀!我回歸了自然,花兒你們好啊!

  小草你們好啊!此後我天天都去草地邊緣,每天都會有溫暖的臘腸!

  六年級:包韻琪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