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聲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聲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嘩啦啦。”窗外響起了雨聲,而我的媽媽卻還沒回來。盼着盼着,我便陷入了回憶之中……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我突發高燒,媽媽看了看,39度8!媽媽嚇得急忙把我抱去了醫院。回來后,媽媽煮了稀飯給我吃,還做了我最喜歡吃的可樂雞翅給我。可我實在是沒胃口,便草草吃了幾口飯後便去睡覺了,連我最喜歡吃的可樂雞翅都沒吃。可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簡單,晚上10點,媽媽在客廳看《非誠勿擾》,而我卻在房間里忍着餓睡覺。大概過了十分鐘,我再也忍不住了,磨磨蹭蹭的向媽媽走去。媽媽一看我醒了,便在一旁關心的問:“怎麼了?是不是又發燒了?”說著又緊張的摸了摸我的額頭,確定我沒事後,媽媽那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她又摸着我的頭問:“小琪,你怎麼了呀?話也不說,你以為我有讀心術啊?”說完還調皮的戳了戳我心臟的地方。“沒有。”我不好意思的說。“我只是……”我話還沒說完,肚子卻搶先一步開了口。媽媽聽了聽,說:“叫你多吃點你不吃,真是的。我去給你買點東西吃吧。”然後便出了門。

  正當我回憶時,媽媽回來了,她把吃的放在桌子上,囑咐我幾句后便去洗澡了。我坐在沙發上,心裡充滿了甜蜜。正當我美滋滋的享受我的晚飯的時候,媽媽已經出來了。看着媽媽的背影,我突然有了個想法,我走上前,摟住媽媽的腰。低低地說了聲:“媽媽,我愛你!”再看媽媽的眼中,充滿了濃濃的幸福和甜蜜……

  海口瓊山第二小學 六(6)班六年級:陳夢琪

您正在瀏覽: 說聲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聲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