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這是個偉大的詞語;母親,這是一種至高的稱謂;母親,這是個聖潔的詞語……

  她,是將我帶到世上的那個人。年幼時為我洗澡;替我洗永遠洗不盡的衣服,喂我吃飯;陪我玩耍;教我學走路,看着年幼的我,踉踉蹌蹌地撲進她的懷裡。她,是我風雨無阻的貼心守護;我一天又一天慢慢長大,她卻慢慢老去。她是我全心依賴的溫柔;她是我疲憊時一杯溫暖的茶水;她是我背後的關愛;她是我容易忽略的等待,越長大,離她越遠……

  媽媽,你身在遠方,我們之間卻總有根紅線緊緊相連。紅線這頭系著我對你的思念,紅線那頭系著您對我的愛。

  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教我寫字、說話……您,是我求學之路的一盞明燈,為我照亮前程;您,是我的指路標,為我指引迷茫的人生該走向何方……

  媽媽,您那曾經美麗動人的臉龐,經過風雨的沖刷,已爬上絲絲皺紋……我虧欠您太多太多的愛,無以回報。我只想告訴您:“我永遠愛您,媽媽!”

  六年級:霧巫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