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這麼說,因為春天是一年的開始。

  春天到了,農民伯伯忙着播種?施肥?澆水,只有這樣,秋天才能有所收穫。

  “小草,醒醒啦!”春姑娘呼喚着小草,正在泥土裡沉睡的小草聽見了春姑娘的呼喚,生了個懶腰,就趕緊鑽出泥土。桃花看見了春姑娘,就展開她那粉紅色的小臉蛋對着春姑娘笑。柳樹姑娘看見春姑娘來了,就讓春姑娘幫他梳理亂蓬蓬的長辮子。小樹苗看見春姑娘來了,就拚命的生長,好為候鳥們安一個家。“筍芽兒,小草弟弟都鑽出泥土了,地面上多美啊!”春姑娘溫柔地說。筍芽兒聽了,就脫去層層阻礙自己長大的衣服,滿懷着好奇心鑽出地面……

  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收到了遠處春姑娘的邀請,就循聲從南方趕來了。春姑娘見燕子來了,非常熱情地接待了它們,還請來了太陽公公,給燕子們一個溫暖的家。蝴蝶和蜜蜂都來到百花叢中採花粉。東眠的動物知道春姑娘來了,都醒來去迎接春姑娘。

  孩子們看見春姑娘來了,都跑出家門和春姑娘問好。大人們也趁着這美好的時光,帶着家人到公園裡野餐。小朋友們盡情地在草地上嬉戲玩耍。

  我愛你,春天!因為你給我們帶來勃勃生機。

  六年級:呂朱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