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很熱很熱的夜晚,我從夢中醒來,看見媽媽坐在床頭,一隻手擦身上的汗,另一隻手為我扇扇子。定睛一看,汗水已潤濕她的衣裳……”我的日記本上這樣寫道。母親幾次為了我而不惜自己受點苦,幾次我都感動的暗暗流淚。想跟母親說句感激的話,卻始終說不出口。 

  我鼓起勇氣,向前走去,可當我走到房門口,剛才的勇氣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終於,邁出了第一步, 而第二步還是邁不出…… 

  望着媽媽疲倦的表情,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世上有多少父母記得兒女的生日,又有多少兒女記得父母的生日! 

  不知哪兒來的勇氣,我向媽媽正坐着的床走去,靜靜地躺在媽媽的懷裡,媽媽摸了摸我的頭。我抬頭看着媽媽的臉,驚呆了:那好看的額頭上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爬滿了皺紋;明亮的眼睛哪兒,眼角紋已經很深了,與她的歲數顯然不和……我用手輕輕的摸着媽媽的臉,額頭、眼睛……一直到下巴,那皮膚也不是那麼的水嫩 

  滑滑的了。媽媽見我出神的望着她,就問我:“青兒,怎麼了?”我情不自禁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先是一愣,臉上逐漸出現了紅暈,幸福的說:“寶貝兒,媽媽也愛你!”我和媽媽不約而同的笑了。好久沒看見媽媽笑的那麼幸福、燦爛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