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電視 

  哇!這是哪?我家嗎?在我正在疑惑的時候,一個身影忽然出現在我的前:“你去哪了,現在才回來?”我一看:“媽媽,我是不是在做夢,你怎麼會問我去哪?我不是才回來嘛。”“你這孩子是不是發燒了,怎麼了。”“沒沒事。”我在家的每一處進行了調查,與原來的家完全不一樣。 

  “這是日曆嗎?2019年3月1日,才2019年3月1日。什麼!2019年3月1日,我不是還生活在2008年12月3日嗎?”我大聲叫道。“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總一驚一乍的。”媽媽說道。“我看會兒電視。” 

  咦!遙控器呢?我叫了一聲“開!”電視機馬上就打開了。甜美的歌聲在我的耳邊蕩漾,優美的舞姿也呈現在我的眼前。聲控電視還可以有其它服務,你叫它轉檯就轉檯,叫它聲音大它就聲音大,反正叫它幹什麼除以不關於電視的事它都幫你干。於是我就沉迷在電視里去了。 

  “汪鑫汪鑫快起床了,要遲到了……”我揉揉睡眼,啊,原來是一場夢,那如果是真的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