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才能品出其甜蜜,飲出其苦澀……

  午後,捧着一杯綠茶,淡雅的茶香,讓我看到近日的一幕。她是經常與我吵架的對象。不幸的是,這學期的座位恰好安排和她坐,真是不是冤家不碰頭。這日晨讀,她忘帶了英語書。她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向正在讀書的我。我看看她,她並沒有開口說話,可我心中早已覺察。“要不要借她一起看呢?”我默想,“她又沒問我借,為什麼要給她一起看。”平日的矛盾促使我反對這種作法。然而,我又想,書中的道理、老師的教誨到哪去了呢?難道“互相幫助”只是一個隨便喊的口號嗎?矛盾是有,互助倒真,友誼尚存。經過一番心理鬥爭,我終還是把書挪了過去,示意與她一同看。她撫過書,抬頭看着我,我倆傳遞了一個暖意的微笑。是啊,我長大了,也學會了微笑。夜晚,桌上擺着一杯紅茶,濃郁的味感沁入心脾,品上一口,澀澀的,亦令人感傷無窮。節假期間,我仰慕上了一位網友,從他的言談中,我迷戀上了這種感覺。然而,功課繁重,我不能沉迷於這種感覺。於是,我抑制自己不再上網,儘管,有時忍不住,常會偷偷開啟電腦,但每當想起他對我說的話:“好好上課,好好考試!”我總又會回到現實中來,捧起書來,認真閱讀。每每關上房門,上床睡覺時,我總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也時常姍然淚下……

  是啊,我長大了,亦學會了思念與哭泣。如果說童真是無瑕的美,那麼長大就更是一道亮麗的美。我學着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樣縈繞着長大的我。

  浙江湖州織里鎮仁捨實驗小學六年級:胡蓓蓓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