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四年級)  趙冬琦

   我今年10歲了,鄰居們都說我長大了。

   以前,我的衣服總是讓爸爸媽媽洗,自己從來都懶得干,而且認為父母所做的是理所當然的。自己的事情要學會自己做,我現在明白了,如今的我衣服自己洗,房間自己收拾。

   我從來都不能自己照顧自己,需要父母的幫忙。很挑食,這也不吃,那也不吃,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每個蔬菜都有許多營養,我不挑食了,還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了。媽媽誇我長大了。

原來的我上課愛做小動作,走神,老師提的問題我經常答不出來,所以罰站是免不了的。從這以後,我上課不做小動作不走神了,認真聽老師講課,做了一個老師心目中的好孩子。老師誇我長大了。

我的作業經常讓父母頭痛,沒有父母的監督,我就會偷懶,因此,父母很是發愁,我現在改掉了這個壞習慣,能夠做到獨自完成作業了。

   在學習方面,我總缺乏自覺性,沒有別人的監督,我是想不起來自己預習和複習的,更別說去學習其他的東西。我現在學習自覺了,不用別人提醒,我就可以提前去預習課文。

我有點小心眼兒,遇到了一點兒小事,我就會和同學斤斤計較個沒完,別人不讓我,我也不會讓她。現在我知道了,一定要和同學搞好關係,這樣才可以互幫互助。同學們都誇我長大了。

以前,我的性格很內向,不愛和別人打招呼,媽媽經常教育我要懂禮貌,可我總是改不了。現在,我的性格開朗多了,遇到了長輩總是主動打招呼,問好,鄰居們都誇我長大了。

   我以前不懂得孝順父母,總覺得父母為我做什麼都是應該的。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很慚愧,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應該學會孝順父母了,所以每天父母回來了,我會給父母捶背,端杯水。

   我長大了,要懂得做更多的事。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