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就像一個灰姑娘一樣,懇求王子的垂憐,渴望可以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需要婚禮太豪華,不需要新郎太帥,只需要二人的認識讓人心悸。

  我聽過這樣一句話,“每一個女孩都是公主。”我不記得這句話是誰說的,但是,我不認同,是的,我就是這麼的沒有自信,在真正的氣質面前,我甘拜下風,成績再好又怎樣,不愛說話,出口成臟,性格怪異,連心眉,毛髮旺盛。這樣的女孩,的確不會有人喜歡,所以,我沒有自信。

  不是一直沒有,而是被連續的打擊打傷了,呵呵。我甚至不想與外界的人接觸,只想縮在家裡,寫寫說說,發些作文,試着給編輯部投稿什麼的,像我這樣的人,不適合出現在陽光下,所以,我寧願縮在黑夜中,一人孤寂。

  眼底濃濃的黑眼圈,皮膚的乾燥蛻皮,眼睛度數的直線下降,我不是特別在乎這些,呵呵,反正本來就不好看,就不必將就這麼多了,劉海厚重,不敢把劉海掀起來,這樣的妹子,都是懦弱的了,沒有開朗的妹子會留厚重的劉海。

  我也渴望成為公主,所以,我喜歡古言的小說,喜歡看他們虛虛假假的生活,這樣,也就夠了,可是,我卻沒可能一直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這就是我的不想長大,長大,就意味着要出息。出席就意味着要出去。出去就意味着要見人,我想逃避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