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想長大,離開籠子的拘束,飛向更遼闊的天空;我多想長大,錚破厚厚的雲朵,掉落在大地的任何一個角落;我多想長大,走出淺淺的海灘游,向大海的深處……我多想長大。

  “哎,真倒霉,坐車的錢不知道掉哪兒去了。”我趴在地上,平視着教室的地面。“這裡沒有,這裡也沒有,這兒呢?還是沒有。”我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焦急的跺了跺腳,說:“算了,反正今天是星期五,跟小涼走回家算了。”

  教室里的人走的差不多了,我看了看鐘表——現在是六點半。小涼說:“我們趕快走吧,要不然就不知道走到家幾點了。”

  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眼看着要到小涼的家了,我說:“要不我們到那邊玩兒一會兒吧。”小涼答應了。

  我們,坐在一個人少的地方,抬頭是一棵桂花樹,我不禁問了起來:“你長大想幹嘛呀?小涼興奮地說:“我要開一家蛋糕店空閑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逛街,呵呵!你呢?”我猶豫了一會,看向遠方的廣場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說:“嗯,長大了不用上學不用被父母拘束,不用寫作業,我還沒有想好我能幹什麼,不過好想快點長大。”我們沉浸在幻想之中——一起去公園玩,一起熬夜,一起逛街……天漸漸暗了下來,小涼看了看錶,“現在已經快七點了,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我提起書包又開始啟程了。

  走到小涼家院子門口,我說。:“你在陪我走一會兒唄,馬上就要到了。”小涼好不猶豫的說答應了。

  我們走到了廣場那邊,四周已經到處都是小攤了,有一股燒烤的味道小販的叫賣聲,天邊呈現出一片深紅下太陽落山了,我說:“如果是長大,我們就不用着急回家可以在這裡吃燒烤,逛街逛完了還可以到你家玩兒個通宵。”我們互相笑了笑。

  我多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