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越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脫下厚重的棉襖,換上輕盈的春裝;卸下那一份寂寞與沮喪,迎來嶄新的快樂與充實…… 

  冬天悄然的離開了這人世間,此刻的我們應該做好十足的準備,迎接美好的萬物。 

  有人說:“一個人天生的性格,後天是無法改變的。”但是,我對此就有着不同的見解,因為——我相信,超越。 

  天性膽小的我,從小就依偎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可現在爸爸對我說,是時候該放手一搏了……當時的我無法理解爸爸的話,但經過一次次的磨練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才是成長,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我是一個熱愛體育的女生,但面對那些高空動作,我時常都會選擇逃避。但是這一次,我再也沒有這麼做了。 

  在金燦燦的陽光下,我們42個同學整齊地排着隊伍。面對着兩排高高的雙杠,有的同學露出了興奮,露出了竊喜,相反,有的同學卻顯露出恐懼,悄悄的躲在最後的小角落裡。我想,過去的我或許也會是躲在最後的一個小女生,但今天,我已不再退縮,因為……我長大了。儘管我明白我可能無法很順利地撐上雙杠,可我至少也要搏一搏吧。心裡的恐懼遠遠超越了我的想象,我清楚的知道,這樣的挑戰只會是人生經歷中一個渺小的坎兒,如果連這樣的挑戰我都不去面對,那我還是那個堅硬的“貝殼”嗎?我努力而堅定的向前邁出第一步,雙手扶着那兩個高高的杆子,可我的腿卻不聽使喚的是的顫抖起來。就這麼簡單的動作,我幹嗎要那麼害怕呢?一個人愣愣地站在那裡,身邊的夥伴給予着我無形的幫助,“加油,你能行的”,“我們挺你”。嘻嘻,看着身邊所有的一切,瞬間,周圍變的好溫暖。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就這樣自然的蓋滿了整個大地,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讓我信心百增。我不再那麼膽怯,兩手緊緊的握住杠子,兩腿一蹬,雙臂一用力。哇!我竟然跳到了雙杠上頭,我欣喜地撐着雙杠,我真的好開心,我真的好想大笑,我真的無法相信——我成功了。抬頭仰望着夕陽,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夕陽是那麼的美。 

  有時候成功與失敗可能只有一步之遙,只要你跨出了這一步,那成功就在你抬起頭的那一瞬間…… 

  讓我們用自己的勇氣去超越自我,去踏平一片又一片荊棘,來迎接更遠更美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