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越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其實是個很脆弱的孩子,這一點你們從不知曉。你們也不需要知道。你們知道我快樂就好。傷痛是我自己的事。我可以一個人躲起來哭夠了,再跑去對着你們微笑。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喜歡沉默,可喧鬧的人群里,往往是我的話最多。我想哭,可面對着鏡子,卻發現自己笑得依舊燦爛。

  我曾一度的以為,我永遠是一個寂寞的孩子。我不自信、不聰明、不乖。似乎除了哭、笑,就一無是處。

  可是那年夏天,我們彼此遇見,之後約定不離不棄。XX,這些,你都還記得么?!

  那年那日,我剛轉到那個班級。所有人都如此陌生。只有你,眨着大大的眼睛向老師說,讓我與你同坐。我很喜歡你那樣的孩子,像向日葵一樣,有你的方向,就有太陽的溫暖。

  你的成績很好,可我卻總是在理科掛紅燈。一次、一次,都僅隔着一步之遙。可是卻怎樣也逾越不了。終於,我被那殘忍的紅燈給徹底打敗。躲在學校里那不起眼的一角,放肆地大哭。眼淚肆掠地佔滿我的臉龐。很戲劇化的一幕——你出現了。你嘆了一口氣,蹲在我身邊說,栗子,你不要難過了,我以前成績也才50分左右,後來看了一個故事,我才開始奮發圖強!你一個人輕輕地述說著那個眾所周知的故事:關於螞蟻在火圈中逃生的故事。你說,其實那個故事,不僅需要團結,還需要有着超越自我的信心,不是么?!只有有着超越自我的膽小心理,才能做得更好哦!我聽了之後,只是愣愣地點了個頭,卻在心裡狠狠地刻下那四個字:超越自我!

  我們的故事同樣在一個夏天終結。

  你說,是為了更好地學習。我只是點了點頭,仰望着天空。我知道,那些什麼山盟海誓都是一句話的事兒。不過,心,依舊疼得發慌。不管結尾如何傷,我真的感謝。在我最單純的小年紀,能和你朋友一場。友誼和成長,你終歸教會了我一樣。

  從那一天起,心中就印下了“超越自我”這四個字。

  從此,不再擁有那些不屬於我、不屬於我們的氣餒與卑微。

  那我們在這最後關頭勇往直前。不要後退。

  福清市江鏡中學初三:此夏、寂涼(栗子)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