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變化我描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我描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的變化我描繪 

  小時侯,第一句會說的話是媽媽;第一個會寫的詞是中華;第一首會唱而百聽不厭的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是祖國媽媽,這個偉大的母親。是她告訴我們不準後退要前進,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長江後浪推前浪。緬懷漫漫歲月,翻開歷史厚厚的書頁,我們要牢記60年前的辛酸,貧困,落後就要挨打,就要被人欺負。每一次沉痛的教訓都使我們刻骨銘心啊! 

  然而,現在的我們正在一大步一大步的向前走。電腦、地鐵、衛星、宇宙飛船,那是個遙遠的夢想,在西方國家才能擁有。但是今天,夢想不再是夢想,由科技創建了未來。這些我們都有了,我們的夢想實現了。 

  現在的中國,不是以前的中國了。你看,在暴發全球的金融危機時,聽說在那富得冒油的美國也出現了因付不出房租或房貸而流落街頭的人而無人問津。但在我們中國,就在多事的2008年:1月的暴雪冰凍,風雪無情,人有情;在四川的5?12特大地震,在黨的關懷和全國人民的支援下,在祖國媽媽的呵護下,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迅速幫災區人民建立起家園;尤其在2008年8月8日,在我們的首都北京又開展了一次舉世矚目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他跨過了幾百年人的夢想。讓全世界的人了解了中國,讓他們看到了東方這神聖而富有魅力的國家。讓歷史見證了這美好的時刻。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震撼的名字;一個讓無數華夏兒女為之驕傲與自豪的名 字! 

  但是!花有謝的時候,樹有枯的時候。我們—21世紀的接班人就要像沙漠中的一滴水,作出貢獻!水要有營養,才能讓花、樹生長。而我們努力學習就是在給自己補充能量,補充營養。未來屬於我們,世界屬於我們,讓我們刻苦學習、頑強拼搏,時刻準備着為中華民族的偉大騰飛而努力奮鬥。 

  祖國媽媽,您的未來將會由我們來創造,您的魅力將由我們來描繪!我愛你——中國! 

  604班 

  何露潔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我描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我描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