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鄉下轉來的學生,雖然城市很美麗,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家鄉更美麗。因為它有一種獨特、迷人的風景,就說說我家的花園吧!

  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清晨,我來到花園散步。我注意到了幾十株杜鵑花,先是有幾隻白色的蝴蝶在花前忽閃忽閃。慢慢地,五顏六色的蝴蝶從花叢中都飛了出來,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它們的身子一搖一擺,彷彿是在歡快的跳舞,我的身子也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我和這些在人們眼中那樣微不足道的小生命,在一起歡快的跳舞。鳳姐姐為我們伴奏;花姐姐為我們喝彩;鳥哥哥也唱起了歡快的歌曲,我們的觀眾有:樹婆婆、樹枝妹妹、小草叔叔…

  在鄉村,夏日是最美麗的,夏日的池塘如詩如畫。更具有吸引人的魅力。

  我家的旁邊有一個圓形的大池塘。春天,這個池塘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只要春風輕輕一吹,柳樹就長出了嫩嫩的小芽,小河的周圍長着碧綠的小草,小草中間還夾着五顏六色的小野花。

  瞧,池中一朵朵婀娜多姿的荷花隨風搖曳,散發著醉人的芳香。有的羞嗒嗒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盛開了,展現着它們的風姿…“鮮花還須綠葉襯”那些碧玉托盤似的荷葉上面滾動着比珍珠還要透亮的水珠,它們把荷花襯托得更加魅力。

  夏天,驕陽似火,炙烤大地,鳥叫蟬鳴。來到池塘邊,只見綠樹成蔭,池水如鏡,垂柳遊動,帶來一縷縷清風,讓人感覺到一絲絲涼意、一陣陣輕鬆。

  每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時,我和幾個夥伴們早早的起床,帶上漁網去池塘邊撒網。等到傍晚的時候就去收網,我們有時候會撈到許多魚、龍蝦、米蝦、螃蟹、螺絲,但有時也撈的特別少。

  我家後面是一座山。每當秋天來臨,許多葉子都紛紛離去母親的懷抱。這樣的蕭然似乎有些凄美,但這無數演員的舞蹈真是很美。

  楓葉是最美的落葉。漫山遍野的楓樹,遙望去猶如火山爆發,氣勢如洶湧,走近一看才發現他是那樣美麗、溫和!一張張鮮紅似火的葉子像無數的蝴蝶在空中飛翔。

  我愛你美麗的家鄉!

   貴溪小學6年級

  彭凱露

  點評:寫了家鄉的三季,收尾顯得有些突然。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