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安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安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黑龍江平原上,鑲嵌着一顆璀璨的明珠,那是我的家鄉——美麗的安達。安達不像北京那樣繁華,不像桂林那樣山清水秀,不像黃山那樣雄偉壯觀。但我們有美麗的牛街,它是我們安達的一道亮麗的景觀。

  安達素有“牛城”、“中國奶牛之鄉”的美譽。走進安達,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安達市標誌性建築——石門。城市街道兩旁排列着神態各異的花崗岩牛形雕塑。有高大威猛的黃牛,體格健壯的耗牛,傳說中的雲牛,悠閑瀟洒的老闆牛……其中,最令我喜愛的就是雲牛。傳說在老百姓有災難的時候,是雲牛救了大家。他在我心中是個英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這裡的石牛千姿百態,栩栩如生。還有奔跑的九頭銅牛和標題為“不用揚鞭自奮蹄”組成的市標,充分體現了安達人民積極向上的精神。

  安達不但以“牛街”的個性化建築聞明全國,而且還帶動了“牛街”經濟的迅速發展。我的家鄉是全國三大優質草場之一,所以安達的奶牛銷量在全國排名第一,安達不僅奶牛多,而且牛奶質量最好。現在,牛奶都擺上了平常百姓家的餐桌上。

  安達農民幾乎每家都飼養奶牛,也因此過上了富裕的生活。我的家鄉還十分注重教育,大力改善辦學環境,比如:音樂室、微機室、多功能廳……

  我愛我的家鄉,我相信我的家鄉以後會更美麗、更富饒!

  黑龍江省安達市錦江小學六年一班六年級:周思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安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安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