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博覽》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博覽》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博覽》來了!班長李明捧着厚厚一摞坐進教室,邊數邊發。“斯——”沒等他鬆手,我急忙上前,猛得一抽,書皮破了。這下發給誰呢?我倆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呆住了。 

  頓時,我的臉“刷”地就紅到了脖跟。不知所措,心裡很害怕,為什麼剛才不坐着好好等班長發給我呢?這下好了吧!可是上沒有後悔葯,破都破了,還能怎麼樣呢?就算用膠布粘上了,用時也很不方便。我的心裡很矛盾,這本破書如果給我,那我就吃虧了;反之,如果給別人,那該給誰呢?讓誰來用這本破書呢?班長李明也呆住了,他先把那本書放在講桌上,讓班主任明天來處理。放學了,同學們回家了,我也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當我坐進教室時,發現講桌上擺着一本《少年博覽》。看上去全新的,沒有一點被撕過的痕迹。自習課上,全班同學都在猜這本書是誰補回去的,竟然補得這麼好! 

  “應是李華,他爸爸是鞋匠!” 

  “不對,是王麗,她是在少年宮學手工的” 

  教室一角,張軍獨自一人在自習,沒有參與討論。張軍家境貧寒,從小喪母,全班數他最可憐。 

  “看!張軍坐着不動,是不是他?” 

  “一定不是!”我提出的人很快就否定了。班長上講台拿來了那本書,給了我。 

  至今,那本書是誰補的,在我們班還是一個謎。

您正在瀏覽: 《少年博覽》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博覽》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