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八月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結繭。破蛹。成蝶。

  ??題記

  花開無聲。

  八月。來臨。

  像是流水一般。邁着緩緩的步子。她說,她即將來臨。

  也許,我是欣喜的吧。欣喜着她的到來。欣喜着與她的重逢。

  午後的陽光竭盡全力地嫵媚着。我早已不曾是幼時那個撒嬌矯情的孩提。也像是安徒生的童話一般,一夜之間,驚人地成長着。一覺醒來,我已長大了。

  幼時的八月。歡快地唱着歌兒奔跑在田地間。麥黃的大地,充斥着一股股生的力量。同時,也溫暖着我那顆年幼的童心。我很清楚的知道,在此個地點此個時候;我笑得是如此的燦爛,就像是這大地的顏色一般金黃。

  看着那些許的綠點兒,仿若葉脈清晰的葉子。看着外婆那永遠安詳的笑臉,宛若紅花。

  八月,來了……

  梔子花又開了。

  一朵一朵的開放在她的季節,綻放在她來臨的路途中。

  她說。恩,好香……

  總是懶散地依偎在外婆的懷中。聞着滿院的梔子花香,聽外婆講訴着八月的故事。

  八月的花香伴隨着風兒飄蕩着。像是浮萍一般,帶着你和我的思緒飛向了遠方。

  抬起頭目不轉睛地看着外婆。

  外婆只是笑着說。

  八月,來了……

  我幸福的置身於八月之中。輕輕地懷念着八月的記憶,亦在留戀着在八月里的一點一滴。雖然平凡,卻是“點點滴滴在心頭”。

  我思索着,我想象着,我盼望着;終於,她來了,她來的一聲不響,她就像陽春三月一般,使得萬物欣欣揚揚,漸漸復蘇……

  是的。

  八月。來了……

  她說。她像是美麗的蝴蝶一般,華麗而又充滿着神秘。歷經着做蛹、破繭的痛苦。在這此後;終於,她,蛻變了。

  鄉間的小路還是從前般的平坦,路旁的梔子花星星點點的開放着。

  路旁的祖孫倆開心的手拉着手。

  驀地。小孫子從花叢中摘下一朵梔子花來,轉過身子問着身後的祖父。

  “爺爺,這是梔子花嗎?這是八月里的花呢!”

  祖父笑着回答說。

  “是啊!八月。來了……”

您正在瀏覽: 八月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