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末日”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老媽來到醫院口腔科,裡面坐着一位“冷麵”醫生,只見他板着面孔,樣子十分可怕,我顫微微地走了進去。媽媽向醫生簡單地諮詢了一下,那醫生便走到我的面前,指了指他身旁的治療床,示意我躺在治療床上。只見“冷麵”醫生打開了光照電燈,給手術室增添了一絲寒意。他手拿把大鑷子,在我嘴裡翻來覆去地檢查了好久,然後,又見他拿了鋼絲和小釘子,他要幹嘛?把我活活釘死嗎?我還不想像耶穌一樣痛苦地死去。我想着,心咚咚地跳個不停,臉也瞬間變得和紙一樣白。醫生先用強力膠將一個花型的東西粘在我的牙齒表面,再取了釘子和一截鐵絲穿在我的牙齒,我立刻感到了鑽心般疼痛。看來,我註定要為牙齒的美麗而付出代價,可是為什麼非要讓我來承受着份痛苦呢?難道僅僅讓別人看着舒服嗎?我真想反抗,可是又不想破壞自己的“淑女”形象。我此刻就像一條遊離到沙灘上的魚,再也沒辦法把握自己了,只好讓醫生隨意擺布,漫長的幾個小時終於過去了,醫生終於搗騰完畢,我也漸漸平靜下來。我拿起鏡子一照,哎呀,這不成了“鐵齒銅牙紀曉嵐二世”嗎?誰來救救我? 

  回到家后,我們開始吃午飯餐,哇噻!有我平時最愛吃的瘦肉!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立刻夾起一塊放在嘴裡。可是因為手術不久,牙齒腫痛得實在不行。我只好放棄,可是肚子卻餓得咕咚直響,我舀起一勺飯,竟然也嚼不成。只好眼巴巴地瞅着爸媽吃香喝辣,我卻只能湊合著喝點兒湯填填肚子,整個下午,我都空着肚子,真是難受死了。 

  我終於忍受不住飢餓的折磨,找到餅乾來充饑。我拿起一塊就吃,唉喲,好疼!我的牙怎麼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了,連餅乾也對付不了,難道非要讓我一連喝幾個月的涼水嗎?乖乖,恐怕那時我已經枯瘦如柴,變成像林黛玉一樣了。那可不是我所期望的。 

  天哪!我的“末日”就這樣來了么?

您正在瀏覽: “末日”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