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的北京拉開帷幕,這是我們十三億華夏兒女共同的驕傲。 

  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每個節目都精彩繽紛,體現了中國的藝術文化,讓人看的眼花繚亂。精彩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最精彩的就是奧運比賽了。許多比賽都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我記憶最深的就是中國女排對古巴女排了,規則是三局兩勝。前兩局中國隊打的古巴隊是屁滾尿流,大傷了古巴隊的瑞氣。我心想,我們中國隊勢在必德,若再贏一局我們就不用在打了。可是沒想到由於中國隊的失誤,讓古巴隊找回了在球場上的感覺。第三四局是古巴隊贏了。最辛苦的是第五局——決勝局,我和爸爸媽媽的心是七上八下,中國和古巴打的是不分上下,你追我趕。分數打平了,古巴又超過去,中國再次把分數扳平……可是到了最後,中國讓古巴領先了兩分,古巴隊贏了。雖敗尤榮這一仗打的也確實很不容易。不過還是要謝謝我們的女排小將。當然在這中間也少不了尖叫、吶喊、歡呼和失落。經過中國女排的努力,我們獲得了一枚寶貴的銅牌。 

  經過我們全中國所有運動員長達十六天的努力,我們獲得了51枚金牌,22枚銀牌,27枚銅牌。這是用他們的汗水換來的。是他們用多年來的辛勤訓練換來中國金牌榜首居世界第一位,是他們用在賽場上不顧一切拼搏的精神,才換來中國獎牌數,居世界第二位。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中國是文明的國家,是熱情的國家。 

  最後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