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里來了“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來了“不速之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徐州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六(2)班

  閆紫菱

  這天,同學們正安安靜靜在教室里寫作業,窗戶開着,涼絲絲的風吹進來,很舒服。

  忽然,一陣嗡嗡聲響起來,原來是一隻小蜜蜂不請自來了。瞧,這位不速之客顯擺起來,這轉轉、那晃晃,好像是自己家一樣,悠閑極了。也許是飛累了,小蜜蜂居然停在窗戶上不動,這可嚇壞了靠窗的女生,驚叫着站起來往後躲。蜜蜂被驚動了,又嗡嗡地飛起來。更多的同學被驚嚇而起,驚叫聲響成一片。蜜蜂也被嚇壞了吧,乾脆圍着他們飛起來。

  “讓開,我來幫你趕走它!”一位勇敢的男生挺身而出。女生趕忙讓的遠遠的。“啪——”本子按到窗戶上,我們的心也隨着緊縮成一團,神經綳得緊緊的,完了,要是蜜蜂生氣了可是要蜇人的。以前爸爸告訴我,只要你不惹蜜蜂,蜜蜂輕易不會蜇人,因為蜜蜂蟄人是要以付出生命為代價的。

  “嗡——嗡”蜜蜂飛起來了,看樣子是生氣了,我害怕地下意識又往後躲了躲。“把那扇窗戶打!”一個男生大聲喊道。靠窗戶的女生趕緊把窗戶拉開。蜜蜂又飛了一圈后,終於飛出了教室。上帝保佑,小蜜蜂終於走了,也許想起媽媽在等他回家了吧。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來了“不速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來了“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