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我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我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心裡一直在盤算着快樂的暑假去哪裡?我想利用暑假出去看看,開拓我的視野,放鬆心情,增長知識。我苦思冥想着,我已去過不少地方,但首都北京我還未曾去過。我決定今年的暑假去北京。

  我一直懷着激動的心情,希望立刻就能插上一雙翅膀飛到首都北京,讓我觀賞北京的風貌,親身感受課文中的天安門廣場,體會皇城根下文化的悠久歷史。

  以前出行幾乎都是坐飛機,這次我想體驗一下乘坐卧鋪火車的滋味。我們來到火車站,車站裡面人山人海,人頭攢動。我們這個檢票口區域的都是前往北京方向的乘客。想到今晚就可以在火車上睡覺,心裡感到美滋滋的。只見屏幕上方顯示“開始檢票”四個紅色的大字,我不由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頓時等候的人群開始沸騰起來,大家迅速地起身,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緩緩前行,好不熱鬧。我們順利地通過了檢票口,來到了空曠的登車處。只見一輛好似長龍的白色特快列車靜靜地守候在那裡,在默默地等着我們。我快速地找到車廂口走進車廂,車廂里整整齊齊的房間映入了我的眼帘,就像一個個移動的小家。推開我們的房門,只見潔白的桌布上放着一隻嬌艷欲滴的玫瑰花,潔白的床單,方正的被子,讓我感到家的舒適溫馨。我像猴子一樣快速地爬上了我的上鋪。

  我拉開窗帘,看着窗外,等候着火車出發。6點五十整,我感到火車已緩緩地起動了,速度比我騎自行車還要慢,我想:“這個速度明天清晨怎麼能到北京呢?”大約過了十五分鐘,我感到身體震顫了一下,原來火車提速了。隨後,耳邊不時傳來車輪與鐵軌摩擦發出的“轟隆隆”的聲音,但我聽了絲毫不覺得煩躁,我覺得它是在為我的長途旅行伴奏呢。窗外的景物都在疾速地往後倒退着,伴隨着廣播里播放的動人樂曲,我期盼着黎明的到來,北京-----我來了。

  六年級:達三江

您正在瀏覽: 北京,我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