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弟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來了,表弟也要來了。我一想到這個就不由得嘆了口氣。我的表弟是個軟硬不吃的調皮鬼,從來不拿我當姐姐看。可不知為什麼,他和喜歡我們家。只要一放假,他就吵着要到我家來,媽媽當然歡迎,我也只能同意。 

星期五的下午,爸爸回家了,讓我和媽媽下去幫着拿東西。我們來到樓下,表弟果然就在眼前,只見這傢伙上穿一件深藍色羽絨襖,下穿一條黑色燈心絨褲子,腳穿一雙久經風雨的皮靴,倒也不錯,可惜清秀的臉上鑲了兩個爛蘋果似的凍瘡。見了我,這傢伙並不喊,只是毫不客氣地沖我喊道:“我媽給你買了三本《哈利波特》!”唉,倒霉的日子來了,誰教我攤上這麼一個表弟呢!只好聽天由命了。 

一進家門,表弟就找我的漫畫書,我不大願意,因為他一向不大愛惜書,可我愛書如命,所以我說:“這書去年、前年你都看過好多遍了,還看個什麼勁!”見我不肯,表弟有使出他的殺手鐧——搬救兵:“小舅媽,我要看漫畫!”媽媽馬上說“要看你就給他,又不損失什麼!”沒辦法,只好十分不情願地把書拿給他,他倒好,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只好安慰自己:“算了吧,別和自己過不去,這只是個開頭,苦日子還在後頭呢。” 

我一直認為表弟來了,就相當於我的“世界末日”到了。可是不久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偏見。那天下午,媽媽帶我去學二胡,當然也要帶着表弟。回家的路上,我和表弟又為一件小事吵了起來,誰也不理誰,沉默了一會兒,表弟突然開口了,遺憾地說“文文姐姐,本來我們今天可以不吵架的,”我聽了也挺後悔的,不僅僅是因為吵架的事,更因為我錯怪了表弟。原來表弟這麼可愛,他並不好鬥啊!想想也是,平時我們經常一起出去打羽毛球、捉迷藏••••••還是開心的時候多啊。 

總之,表弟來了,又喜也有憂。喜的是我多了一個小夥伴,憂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和平共處。

您正在瀏覽: 表弟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