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賣火柴的小女孩》是安徒生筆下的一個凄美的童話,而小女孩在大年夜的悲慘命運,更撥動着我們的心弦。想一想,如果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會怎麼樣呢? 

  我想,大家一定會給她取個名字吧!要不然,整天叫人家“小女孩”,可能會勾起她憂傷的往事吧...,我想就叫“瑰洱”吧!因為這是《聖經》中“夢天使”的名字,她專門掌管夢的世界,也許,瑰洱也是個愛夢的人,常常在夢中尋找自己的快樂,以躲避那些無盡的憂傷... 

  或許,她來到時帶着些羞澀,畢竟,一秒前,我們誰也不認識誰,羞澀的她,臉上泛着紅暈,但是,不要怕!我們走上前,聆聽着她訴說的煩惱,替她分擔著憂愁。不久之後,她便融入了我們。 

  瑰洱的學習很好,就是家境不怎麼好,沒什麼課外讀物,大家紛紛送來了自己最喜愛的書給瑰洱。她很感動,從未有人對她這麼好,這一刻,第一次受到了大家的關懷。她哭了,淚水淋濕了她的衣襟,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神情,當初的羞澀不禁飛走了。她哭了,當她一個人流落街頭的時候她沒哭。而今天,她哭了,這感動的眼淚,已經成為她永不忘卻的回憶... 

  當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可寫的太多太多...,可是,她卻會把原來的孤獨變成快樂,原來的痛苦化為烏有,臉上洋溢着甜甜的幸福... 

  或許,如今的她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