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來了個厲害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來了個厲害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來了個厲害人 標籤:害人作文 厲害作文 家裡作文 在家裡作文

  都說一家和睦相處,使得家和萬事興。然而我家卻多了一位奇葩人士,弄得家裡一團糟。

  這時你們一定會很好奇,是何等人物亂了家睦呢?也許你會很吃驚,因為那個人只不過是我七歲的弟弟。 他是很淘氣很調皮但卻又很聰明的孩子。

  自從他出生以來,家裡便多了一點色彩但卻少了一點和睦,他的性格常常使我感到不知所措。他很厲害,有時甚至能將我給征服,那種力量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抵抗,更加無法戰勝他。

  家裡的氛圍在有了弟弟之後全變了,變得讓我感到很陌生,很無助。記得一次清晨,我晨跑回來后發現弟弟仍在睡覺,變情不自禁的叫醒他,可是他卻懶惰在床上,不聽我的好言好語。這下把我氣壞了,我抬起手就打了他一下,他開始反抗,並不斷的攻擊我。這時看到爸爸來了,就張開嘴大聲的狼嚎起來,並讓爸爸打我,可是爸爸怎麼捨得打我呢?只是說了幾句,再看看那個小淘氣,一抹cui的陽光照在他的臉上,感覺很神氣的樣子,氣得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這個小傢伙,就會耍小聰明,明明是他的過錯,卻偏偏要怪在我的頭上,真不知道這種聰明勁從哪裡來的。

  然而就是他的厲害,往往彌補了我的缺點!

您正在瀏覽: 家裡來了個厲害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來了個厲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