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里來了”不速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里來了”不速之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里來了”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教師作文 最美教師作文 教師節作文

只見他環顧四周片刻,便邁着大步朝着距離他二分米的書本“進攻”。過了許久,他終於爬到了書本的跟前,直起身子,惦着腳張望。過了好久,他才股起勇氣,邁上了第一步,有雄赳赳地邁出第二步,第三步......那樣子就像在攀登泰山似的。這時,我才記得我也要攀登“泰山”,於是又埋頭寫作業,不再理睬這隻小得可憐的小蟲子了。 

  這隻甲克蟲想證明給我看他的不凡,艱苦攀爬,終於爬上了作業本,進入了我的視線,高興級了,便在作業本上東爬西爬,跳起他自己才懂的舞蹈來。想必他一定覺得自己十分出色,攀登上了泰山。我冷冷地想:哼,你這隻小蟲子,竟然這麼狂妄自大,只不過攀上了作業本嘛,有什麼可驕傲的?哼!不說倒不要緊,一說這隻蟲子更加地驕傲了,扭着屁股,擺動他那細小的四肢,似乎在對我示威。我惱羞成怒,在心中大聲對他說:“你這個自命不凡的傢伙,竟然不把我放在眼裡。哼,讓你也嘗嘗我的厲害!”於是我拿起筆蓋,蓋住了他。這蟲子也不甘示弱,東撞西撞,想把筆蓋給撞倒,卻無濟於事。我朝他做了個鬼臉,心裡默默對他說:“看你還敢不敢逞強!”說完就低下了頭,繼續攀登“泰山”。 

  終於,我也攀登上了“泰山”的頂峰,便輕輕地拿起筆蓋,“呼”地吹了一口氣,讓甲殼蟲再次隨風漂流,並對他說:“你有你的廣闊空間,我有我的狹小國度,從今以後,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你不要來騷擾我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教師里來了”不速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里來了”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