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來了大侄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來了大侄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二院回來的路上,你可能會看到一個小女孩一邊向小兔子一樣蹦來蹦去,一邊向她媽媽嘰嘰喳喳地問一些關於嬰兒的話題,看她那個樣子,好像吃了巧克力一樣開心。她為什麼那麼開心?

  那個激動萬分的小女孩就是我,你若想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開心,其中原因還要我從頭說起。

  今年七月份,上天向大哥給了一個小男孩,我可是第一次當姑姑,看着比吃了蜜糖還高興。

  大侄子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好像一個小皮球,眼睛大大的,閃爍着天真聰明的目光,鼻子小小的,好像一小團棉花,腿上的肉一塊一塊的,好像一段蓮藕一樣。

  有時我也會逗逗他,在二院中,我正吃着一個香蕉,大侄子眼巴巴地看着我,我心中上了一計,於是,走到大侄子面前彎下腰,把香蕉向大侄子嘴邊放了放,一臉壞笑地說:“寶貝,吃不吃香蕉?”這時媽媽說:“別聽你姑的,你姑“壞”!

  在回來的路上,我嘰嘰喳喳地問了一些關於嬰兒的常識,興奮的我雙頰火熱。

  於是,發生了開頭的那一幕。從那一天開始,我就成了姑姑,我感覺當姑姑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親情,更多了一份甜蜜!

  家中來了大侄子,感覺真好!

  六年級:侯舒銘

您正在瀏覽: 家裡來了大侄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來了大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