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首都,我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首都,我們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們在長治坐上火車,第二天一早就到達北京西站了,出了火車站,有一個圓形的紅顏色的建築,它的名字叫做“火鳳凰”,它代表着熱情好客的北京人民歡迎大家的到來。 

  我們乘車來到了北京市郊區的軍營體驗軍人的生活。我們與軍人在一起吃一起住一起學習軍人最基本的軍姿。體會軍令如山的含義。 

  在軍營生活了兩天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回到了北京的市裡遊覽。 

  來到北京的第三天上午,我們遊覽了雄偉壯觀的八達嶺長城,這是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古代建築史上的奇迹!它顯示了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我們迫不及待爬上了長城,手扶着這歷史悠久的古牆,腳踏着歷史悠久的古磚,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長城可真壯觀啊!總長一共有5千萬米以上,歷時2000多年,它象一條矯健的巨龍,越群山,經絕壁,穿草原,跨沙漠,起伏在崇山峻岭之巔,黃河彼岸和渤海之濱。凡到過長城的人無不驚嘆它的磅礴氣勢、宏偉規模和艱巨工程。我今天終於看到它了--世界上偉大奇迹之一的長城!人們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們就來體會它真正的含義。登長城確實很苦,爬到一半的時候就爬不動了,雙腳象灌了鉛似的抬不起來。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爬到了長城的好漢碑那裡,我太激動了,我終於爬到長城頂端了! 

  北京之行使我收穫太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也能到北京,好好建設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首都,我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首都,我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