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回首都之——北京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首都之——北京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回首都之——北京市 標籤:夢回作文 夢回江南作文 夢回唐朝作文 夢回童年作文

夢回首都之—— 

  北京市 

  當我朦朧的從睡夢中蘇醒時,晨霧已散。一輪旭日,從東邊天際升起,霞光萬道。東邊雲彩如織錦,遠近高樓、馬路及道上的一些行人,彷彿沉浸在一片殷紅之中,歷歷在目。 

  今天,我們準備熟悉一下北京城。 

  我們來到一個名家大院,這裡整潔的猶如仙境一般。大院內亭台樓閣處處,既有曲徑通幽,更有水榭小亭,迴廊拱橋,紅牆綠瓦隱於花木之中。熱情好客的北京人更是把遊人們帶往這裡又送回那裡,遊人們的臉上也洋溢着高興的笑容。 

  池塘里的水輕流,魚歡唱,好像有人輕弄琴聲,彈奏一首優美的贊詩。 

  我們住的地方位於北京市最繁華的朝陽門處,當然就少不了吃美食和逛街啦! 

  朝陽門的步行街坐落在正中心,因而市面繁華,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街道上的行人幾乎摩肩接踵,房屋樓宇更是鱗次櫛比,酒樓飯店應有盡有。就是雲南大理,恐怕也沒這麼繁榮。 

  吃了美食,逛了街就回酒店了,淘了許多寶也該走了嘛! 

  吃完晚飯後,夜色降臨,一彎新月如一隻小舟般停泊在海一樣的天際上。 

  指導教師:杜欣

您正在瀏覽: 夢回首都之——北京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首都之——北京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