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首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首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去過許多地方,不同的地方美景。有人喜歡自己的家鄉,也有人喜歡黃山的奇石。可是,大家一定都喜歡一個地方,那就是我們祖國的首都北京。

  去北京的人一定有很多,到北京的人都想到莊嚴又美麗的天安門廣場去。天安門廣場特別大,廣場上人山人海,人民英雄紀念碑矗立在天安門廣場中央。旁邊的人民大會堂使天安門更美麗了。中間的國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最後是金碧輝煌的天安門城樓。毛主席的畫像掛在中央。天安門前有三座石橋,下面有噴泉。在陽光的照射下,水珠變成晶瑩剔透的了。這三座橋讓天安門城樓更加華麗。天安門紅色的牆是多麼的長,天安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到了長城,我就是好漢。萬里長城上滴滿了勞動人民的汗水。長城一眼望不到邊。台階高地不平,也非常陡,很難爬。站到上面往下一看,會很害怕。這麼艱巨的工程,古代的人是怎麼修築的呢?真的很敬佩他們!

  北京的名勝古迹還有很多,樣樣都很美。我喜歡北京,我真希望可以搬到北京去住!

  四年級:付家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首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首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