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運動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運動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9歲的徐京坤出生在平度,他失去了左前臂,屬於二級傷殘。 

  12歲時,徐京坤從外面撿回來許多燃剩的爆竹,他把火藥倒出來裝在酸奶瓶里,打算自製“禮花”,結果“禮花”爆炸了,炸掉徐京坤的左前臂。徐京坤是個堅強的孩子,拉拉鏈、系鞋帶、洗衣、做飯、打掃衛生,徐京坤始終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他依然是學校體育場上的活躍分子,從小學到高中一直是學校足球隊隊員。“我雖然沒有左手,但在賽場上我沒感覺自己與其他人不同,我也可以跟其他人一樣,甚至做得更好。”徐京坤說。 

  徐京坤讀高二時,省殘疾人田徑隊選拔運動員,徐京坤進入省隊練短跑。組建中國殘疾人帆船集訓隊時,徐京坤經過嚴格的體檢和測試,從全國100多名參選者中脫穎而出

您正在瀏覽: 一個運動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運動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