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您們好! 

雖然我們離2008還遙望不可及,可作為新中國后一代的我 

們,卻時時刻刻為你們加油、打氣。奧運會的口號相當響亮:新北京,新奧運!這不正激勵着我們,奮發向前嗎? 

  到了那天,我將已嶄新的面貌出現那時,我已是一名享譽

  中外的導遊,讓我現在的同學驚嘆不已。哇,2008年奧運會的體育廣場真是讓人大開眼界,應接不暇。可奧運會上運動員們的聲勢,比運動場更為廣闊,更為浩大。 

你們是多麼神勇,多麼威武,多麼拼搏,又多麼堅強,跟你們一比,而我,只不過是一名微不足道的導遊,無法親身體驗。可我可以把我家鄉的特產推銷,哦不,分文不取地送給你們,還將領着你們來參觀我的家鄉——浙西大峽谷,使你們奮力拚搏后,能有一段舒心的享受。 

我的家鄉,美麗而富饒,來遊山玩水觀賞過的人,無不稱讚。一提起我的家鄉,一股難以阻擋的心緒就會佔據我的靈魂,那感覺微妙的很。山村的氣息,讓人留戀,更感慨於選擇雨天遊玩的不凡膽量,但是,有一點我敢肯定:我的心已和大山融合在一起,就像你們永遠和奧運聯繫在了一起。我想,要是我帶領着你們,必定會在雨天帶你們參觀,這樣不是更刺激嗎? 

和鄉村景色相比,俺們家鄉的特產可謂一流。什麼山核桃啊、筍乾啊、茶葉啊、雞血石啊……比比皆是。還有山上的野山楂,樹上的野蘋果,地里的野蘿蔔等,可以說是野味十足。不過我們這兒,最有名的還是山核桃,俗稱“小核桃”。一到秋天的中旬時節,農民伯伯開始打小核桃,這可是個重活,不是一般的人可以做好的,讓我做,還不定把一棵樹的葉子都打下,也不見小核桃呢!(玩笑,玩笑)這些層層包裹的山核桃,到了各家手裡,都要經過一番“生死搏鬥”的折騰,才能來到我們手裡,成為我們手中的美食,休閑食品。這其中的辛苦,大家可想而知。你們的拼搏眾人皆曉。  

聽到這,你們還在猶豫嗎?2008年奧運會,希望你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並來我的家鄉遊玩。我以這種不同尋常的方式和你們交流,算是表達我對你們的一份真誠心意。  

並祝 

一揚風帆,精神永存! 

  一個忠實信仰者 胡婷 

  1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寄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