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運動員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運動員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劉翔哥哥: 

  您好!最近還是不是一直忙於體育訓練呢?過春節了,我首先祝你新年快樂! 

我叫趙惠,是北京市石景山區六一小學六年級一斑的一名學生,我十分喜歡體育運動,尤其是短跑,當看到你手捧鮮花站在第一名的領獎台上時,我感到十分驕傲,因為終於有一位中國人打破了東方人很難在短距離項目中有所作為的歷史,並且以那麼好的成績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從此你便成了我學習的榜樣,我要學習的是你敢於挑戰自我的精神。 

  我知道,挑戰是希望的使者,是挑戰讓脆弱變為剛強;讓貧窮變為富有;讓夢想變為現實;是挑戰讓渺茫獲得希望;讓絕望產生奇迹…… 

  原來的我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不敢於挑戰自我,尤其在跑步的時候,老師規定的時間會把我嚇得不敢跑,這時候我缺少的是挑戰自我的精神,自從我看到你的好成績后,我便找到了學習的榜樣,再也不會因為害怕挑戰自我而選擇放棄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終於明白,人生之路充滿挑戰,以後,我會用百分之百的信心與百折不撓的鬥志向自我挑戰,向一切挑戰! 

  劉翔哥哥,謝謝你,是你讓我明白了這一切! 

  最後祝你一切順利! 

  2008年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運動員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運動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