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運動員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運動員的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員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 

  我是浙江溫州水心小學的一名學生。2000年當國際奧委會主席宣布2008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辦時,整個中國沸騰了,中國人民立刻歡呼起來。這天大的喜訊彷彿一瞬間傳到了世界各地。在這長長的八年裡,您們卻要為奧運會刻苦訓練,付出了我們常人難以想象的艱辛,在這裡我要由衷地對您們說:您們辛苦了!讓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知道奧運會比賽奪冠是您們的目標,一個為國爭光的美好良機。我也深深知道,奧運金牌是您們用汗水和努力換來的。當我看到您們在領獎台上唱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時,我也是激動萬分,潸然淚下不知如何表達我高興的心情。叔叔、阿姨,您們是我們中國人的代表,是中國的精彩,更是我們的驕傲,您們獲得的一枚枚沉甸甸的金牌,將載入中國光榮的歷史史冊。 

  運動員叔叔、阿姨,你們在賽場上不斷拼搏,已經十二分的努力了,如果沒有獲得金牌,那也沒事的,只要您們想起:自信努力,為國爭光。八個字就可以了。我相信在下一屆的奧運會上一定能亮出你們的好成績。 

  在您們的身後,有千千萬萬少先隊員在為您們吶喊,助威、加油!祝您們能拿到更多金牌。為實現強國之夢而努力奮鬥吧! 

  此致,敬禮! 

  愛您們的運動迷 :張瓊冉 

  2008年8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運動員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運動員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