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全體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全體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奧運健兒們: 

  您們好! 

  2008年的奧運盛會給我留下了終生難忘的印象!我和爸爸媽媽每天都擠在電視機前,看你們驚心動魄的比賽,我們也隨着你們的表現而或喜或悲!你們的表現都很棒,我都由衷地佩服你們! 

  當你們在賽場上拼搏,我看到了你們四年間甚至更長時間的努力和汗水!無論得到獎牌與否,只要努力了,就是成功的。我看到了五星紅旗升起時,你們留下的激動的淚水,也看到了你們努力的汗水和遺憾的淚水!我希望你們能在比賽后,把成功和失敗都當作你們前進的動力:得獎牌的,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沒得獎牌的,化悲痛為力量,繼續努力,沒得獎牌不算什麼,就算白來了一次北京,你不還留下了你多年的努力和汗水了嗎?只要我們不放棄,2008年雖然失敗了,還有2012年、2016年。換一種思維方式,換一個角度,或許你們就會明白如果你們因為成績不佳選擇離開了賽場,那將會是你更大的遺憾,如果繼續努力,參加比賽將給我們留下更多的希望和期盼!誰都有失誤和失敗的時候,你們雖敗猶榮! 

  奧運健兒們,我期盼2012年奧運的到來,期待你們更加精彩的表現,奧運健兒們,加油! 

  祝奧運健兒們再創佳績! 

  剛銘均 

  2008年8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全體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