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學年,我多了一份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年,我多了一份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一條小溪,從不停下奔流的腳步;時間就像地球,永遠不顧人們的願望而停止。

  從初一起那個對中學充滿疑問的我,漸漸地走上了這輛火車,而我就是那個駕駛員,只有馬不停蹄的開,才能走向成功,走向我嚮往的美好未來。

  初一,我拿知識當做玩具,覺得好玩就玩,不好玩就扔掉,如今我拿知識當做朋友、當做親人,我不得不說我的生活離不開它。衣服:什麼面料最好是知識;食:怎麼吃最健康,也是知識;住:什麼樣的房子最好,還是知識。從中我收穫了新的思想!

  初一我認為父母就是為我服務的,我是地球,他們圍着我轉。我不高興,就向他們出氣,我高興就和他們有說有笑。初二發現,我錯了。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茫茫人海中難以看到我的蹤影。從此,我開始體諒父母的感受,他們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時候我去安慰他們,替他們着想。吃完飯不是一擦嘴就跑,而是在旁邊坐着,等他們吃完飯拿着碗去刷,我上學累一天,用的是腦力,爸媽上班也累一天,用的是體力。初二,我覺得我收穫了一份孝順。

  初一,我埋怨老師布置作業多,玩的時間少,放鬆的時間少。埋怨家長,每當考試催我複習,我恨他們,不願跟他們說話。我想明白了,他們這樣做是為我好,爸媽讓我學習,是怕我落隊,老師布置作業是讓我鞏固知識,我應該感謝他們才對,怎麼能恨他們?新學期,我收穫了一份理解。

  初一,我剛入學,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像霜打了的茄子,回到家寫完作業,就坐在窗戶邊上看外面,家長叫我,我大怒,總是潑他們一臉冷水。剛上初二的第一天早晨,我偶然聽到了爸媽在談論我今年一開學會不會還是有些不適應,而我不想讓他們在為我擔心了。初二,我收穫了為他人着想。

  新學期,我多了一份收穫,而收穫的是通往我嚮往世界的必備物。

  周村一中六年級:薛白鈺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年,我多了一份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年,我多了一份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