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今年18歲,人長的挺帥的.濃濃的眉毛下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我非常的喜歡他.

   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媽媽去工作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爸媽叫哥哥來陪我.一天,我自己在樓下玩,一不小心!我從單杠上摔下來,腿上擦了一個大大的傷口,鮮血似河水一樣湧出來,我眼淚不由得嘩嘩直流.就在我感到孤獨的時候,哥哥剛好從家裡下來,他看到我的樣子,二話不說,把我從一樓一口氣背上了七樓,並幫我把傷口包紮好,讓我好好休息,然後就去上班了.是哥哥,是哥哥在我孤獨的時候給予了我溫暖的愛,我非常的感謝他.

   還有一次,我被爸爸媽媽罵了一頓,氣里不服氣,去哥哥家玩了.我對哥哥說出了自己的痛苦,好讓心裡好受一些,哥哥沒說什麼,帶着我去遊樂場玩,我們玩得非常的開心,當我們在椅子上歇息的時候,哥哥深情的對我說:"古威,你知道嗎?你這樣走出來,爸爸媽媽會很擔心的,無論如何,你這樣也是不對的,如果爸爸媽媽說錯了你的話,你可以指出,只要你是對的,我一定會支持你!"聽了哥哥的話,我心頭一震,鼻子一酸,感動的淚水流下了一滴,兩滴,三滴...哥哥送我回到了家,我主動向爸爸媽媽承認了錯誤.是哥哥,是哥哥在我困難的時候,帶着我爬越了困難的險山,是哥哥為我的心打開了希望之門,我感激不盡.

   這就是我的哥哥,我最親愛的哥哥,我最佩服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