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對我的幫助太多了,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心裡的感激之情。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學習上,你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真是操碎了心。在工作之餘,你把全部精力和時間都用在我的學習上,每天晚上陪我學習到深夜。只要我有不會的問題問你,你都會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學會為止。為了我的學習,你幾乎每天晚上都看我的課本,語文、數學、英語,有的題你比我都熟悉。當我做題出現煩躁情緒時,你又會耐心地安慰我,幫我化解不良情緒,讓我安心學習。在生活上,你同樣也給了我很多的關心和幫助。每天穿的衣服、鞋子你都給我準備好。記得有一天早晨,你叫我穿長袖衣服,我看外面沒有風,就非要穿短袖的。你反覆告訴我今天要變天,但我就是不聽。最後還是穿着短袖衣服出了門。半上午,天氣突變,冷得厲害,又是你及時把長袖衣服送到學校。

  你不但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更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有一天半夜,我發燒到38度多,你急得渾身冒汗,採取多種措施給我降溫都不見效,只好半夜上街買來白酒為我擦身體降溫,並且給當醫生的姥姥打電話,問我該吃什麼葯,直到我的體溫降下來,你的心才平靜下來。

  媽媽,我從心裡感激你,我為有你這樣好媽媽而自豪!媽媽我想真心的對你說‘這麼多年辛苦了,為我們這個家操勞了不少,你不用擔心,我會好好學習,讓你為我驕傲。六年級:柯來豪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