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看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看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到了,住在外婆家的小兔子琪琪想回家看媽媽,她準備了堅果和果汁就出發了。

  路上,琪琪看見了一個餓的不能動的小鳥,小鳥說:“我想喝水,你可以給我找點水嗎?”琪琪馬上去河邊給小鳥盛水去了,小鳥看見了籃子里的堅果和果汁,它就把堅果吃了放入了一個老鼠夾,把果汁喝了倒入了辣椒汁。吃飽后的小鳥太困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琪琪回來后看見小鳥睡著了,把水壺放到了小鳥身邊,就走了。走着走着,忽然,出來了一隻兇狠的大灰狼,大灰狼說:“你在幹什麼呀!”琪琪回答道:“我要去山的那一頭去看媽媽!”大灰狼不懷好意的說:“那條路的盡頭有許多花,你可以把花送給媽媽。”琪琪道完謝就去了,大灰狼見琪琪去了,就走到琪琪媽媽家,把琪琪的媽媽綁到了衣櫃里,自己蓋上被子等琪琪回來,琪琪摘完花就回來了,她把花插到花瓶里,對‘媽媽’說:“媽媽,我回來了,還給您帶了花、堅果和果汁。”大灰狼早就餓了,說:“讓我吃些堅果。”琪琪把籃子伸過去說:“媽媽,您自己拿吧!”大灰狼一拿,就被老鼠夾夾了一下,把大灰狼疼得‘嗷嗷’直叫,大灰狼又喝了一下辣椒汁就一下子死了。

  琪琪才發現,那個人不是媽媽而是大灰狼,琪琪聽到衣櫃里有動靜,把櫃門一打開,看到了媽媽,琪琪就和媽媽度過了開心的一天。六年級:鄭明?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看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