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煩惱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惱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不稱意,煩心的事十之八九。我有一件煩惱的事,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最好的朋友偷了他同桌的鋼筆,他叫我不要說出去。我真的好煩,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兩個人十分要好。他同桌丟了鋼筆之後沒有懷疑他。

  可是我的心裡十分不是滋味。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他們明明那麼那麼要好。如果我把這件事情說出去,他們兩個會不會吵架。他會不會和我生氣,會不會再也不理我了?

  他不像是會缺錢的樣子,他媽媽每天給他好多錢,為什麼他還會去偷別人的鋼筆呢?我找他去談心,他告訴我說“這支鋼筆是參賽獲獎得到的,可是我同桌整日里和我炫耀,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一定不會說出去的對嗎?”

  看着他,我沒辦法拒絕,笑着點了點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不希望他因嫉妒而沖昏了頭腦。可是,如果說出去,大家都會不理他了。我該怎麼辦?

  為了兩全其美,我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鋼筆。偷偷放在他同桌的桌子上。我希望這樣就可以幫到他。

  這真是一件讓我特別為難的是,我稀里糊塗的這麼處理了。可是,明天又會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惱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