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狂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狂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作業這麼多啊!”“這作業讓人是死是活啊!”“這一直讓人寫,兩年都寫不完啊!”教室里叫苦連天。唉,光喊也沒用啊,也只能聽令寫作業,連天天拖到最後寫的趙潤哲,也都乖乖的拿出作業,痛改前非。“唰唰唰!”筆劃過紙尖的聲音在教室里齊鳴。終於,我提前寫完了作業,心中一種重獲新生和衝出地牢的自由湧上心頭。

  我輕鬆的抬起頭,看着這些低矮的“小草”。突然,一棵大樹拔地而起。“定睛”一看,左保煉竟安詳的坐在那兒,翹着二郎腿,在那看書呢!我回過神來,走到他面前,問:“你作業寫完啦?這麼快,沒天理啊!”他邊看書,邊漫不經心地回答:“沒有啊,晚上不還有兩節晚自習嗎!不着急,不着急!”我吃驚的望着他,嘴成了“O”形,可他,還是目不轉睛的看着面前的書。

  他,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讀書狂人啊!

您正在瀏覽: 讀書狂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