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基礎科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礎科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科學是一中很特別的東西,有時很簡單,有時很困難;有時在身邊,有時在天涯。科學是人類走上文明世界的基礎。許多人不理睬科學,特別是農村人,他們只堅信迷信。每逢佳節都做好飯菜去拜神,求神保佑。這樣的行為是很不文明的。

  有一次,我媽媽在求神保佑,於是我便相信了求神保佑,整天念着:“保佑我長得高高的!”有時我胃口不好,不想吃飯,媽媽對我說:“不吃飯,長不高的。”我總說:“神保佑我呢!”這句話,說了2年,到我二年級了,以前和我一樣高的人現在比我高多了。漸漸地,我從心底里知道:要長高,必須具備充足的營養。以前我求神的相信幾乎都消失了,現在,我每一天準時吃飯,吸收更多營養,長高點。我必須用科學的方法糾正錯誤。不能在相信迷信了。如果,人類連這樣基礎的科學都不懂,那人類永遠無法走上文明世界,我們人類必須用科學,去創造嶄新的科學文明世界。

  科學,才是人類的出路;迷信,只不過是人類的歧道,我們要立科學為人生,為世界。

您正在瀏覽: 基礎科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礎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