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侄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侄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哥哥家玩,見到了可愛的小侄女,半年多不見了,她又長高了許多,當然最吸引人的還是她那雙大大的眼睛。

  剛見到她時她就向我撲了過來,雖然半年沒見了,但是還是感覺那麼親切,今天小侄女扎了兩個小麻花辮子,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她的兩隻大眼睛撲閃撲閃的,這時她還拿了她的積木讓我與她一塊玩,我說好呀。

  與她玩的時候,感覺她的思維真的讓人驚訝,有時擺的東西雖然讓人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她卻給你說那是什麼,玩過積木后,她又有模有樣的拿起她的課本,然後嘴裡還不停的嘟囔着說,我這個老師要給你們講故事,請你們都做好,如果沒有做好,還有人說話,那麼我就生氣了,我就不給你講了,我們聽了哈哈直笑。真有你的。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哥哥家了,但是我還是很不舍的,我不知道離開了這次,那麼下次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與可愛的小侄女玩着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侄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