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引路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引路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路途中,很容易在不經意之間,迷失了方向,就好像一艘小船,在暴風雨中迷失了自己前進的方向,你可能會感到無助,感到害怕,而良師益友的話語又像那在遠處燈塔所發出的一點微弱的光,雖然微弱渺小,但卻能指引你正確的方向。

  記得,有一次我沒有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心裡十分難過傷心。一時不知所措,看到試卷上那用紅筆寫的刺眼的分數,再看看別人的成績,都考得很好。心裡十分沉重,一遍一遍看着自己的成績,別人在有說有笑,可我卻高興不起來。眼淚快要流出來了,但我忍者,我不想在同學們面前哭出來。不過還好,我沒有哭出來,接着是老師講解題目,因為我心情壞到極點,老師的講解,我根本聽不進去,一上午無精打採的。終於,還是沒忍住,不爭氣的眼淚流了出來,想停也停不住只好趴在課桌上,無聲無息的哭着。有很多同學看見了,都跑來安慰我。從人群中傳來一聲聲安慰:“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哭?”有的人得知我是因為沒考好才哭的說:“又沒關係的,我也沒有考好嘛。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了,就會考好了。”我心裡感激那些安慰我的人,但我哭的更厲害了。哭了一段時間,有人問:“誰有餐巾紙?”好心的同學遞給了我一張餐巾紙,我把眼淚擦乾,訂正起試捲來,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

  感謝那些同學們在我考的不好時,給予我安慰,使我能努力了,下定決心要考好。你們就是我成長中其中一個引路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引路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引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