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陶瓷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瓷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藝術無處不在,無論什麼,都可能是一件一件藝術品。小至自己創作的一幅圖畫,大至美術館里的一件價值不菲的雕塑,這些都是藝術。藝術可以很深奧,也可以很簡單。我家當然也有不少藝術品,雖然它們並不是什麼貴重物品,但在我心中卻很重要,其中的一對陶瓷娃娃我最喜歡。

  這對陶瓷娃娃由漢白石雕成,是兩個白皮膚、藍眼睛的外國小孩。長着黃黃卷卷的頭髮,胖嘟嘟的臉蛋,亮晶晶的眼睛,別說有多可愛了!這兩個孩子,一個捂着嘴,好像在說什麼悄悄話。她們坐在地上,在她們腿上躺着兩隻小狗和小綿羊。它們眯着眼,多舒服啊!彷彿小動物也在靜心聆聽她們說話,多美好的一處人和動物和諧相處的情景啊!

  這對陶瓷娃娃是媽媽十多年前買的,我一直把它當作寶貝。有一次,我把她們放在書桌上,一邊寫作文,一邊又看電視。看一會兒,又做一會兒。一個多小時過去了,作業還沒做完。看着一大堆作業,真煩!我漫步盡心地看了一眼眼前這對娃娃。發現她們正睜着大大的藍眼睛,看着我,其中一個捂着嘴對另一個說:“看!那個姐姐只顧着看電視,不認真做作業,多不好啊!”另一個娃娃說:“是啊!我們才不能學她呢!”我頓時羞紅了臉,馬上關掉電視機,專心做起了作業。

  從此,這對陶瓷娃娃又多了個作用和義務,每天看着我做作業陪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陶瓷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瓷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