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幾個小夥伴說要玩他跳繩,開始我是滿口拒絕,後來在小夥伴的強求下,我只好陪她們玩。

  她們說要看誰跳的多誰就獲勝。對於喜愛跳繩的我,心想:“想賽過我,你們差遠了。”

  開始了,前幾回合我一直遙遙領先,把她們幾個拋在後面。後來,她們越跳越好。只見她們左腳一抬,右腳一踮。繩子穩穩地從腳底下串過。如同一隻蝴蝶在空中飛舞。這時,一陣風吹來,繩子順着風的方向飛去,這下我得意了,心想:“呵呵,這下看你怎麼辦。”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她們靈機一動,順着風的方向,一邊跑,一邊跳繩,繩子像吸住她們的腿似的,又讓她們控制住了。我這個“常勝將軍”一時啞口無言。

  我們的分數相差太多了,追也追不上了,乾脆來個臨陣脫逃吧!

  跳繩過後,我問她們:“你是怎樣進步這樣快的呢?”“自從上次比賽過後,我們一直在刻苦學習。”她們的話我領悟到,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