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酸甜苦辣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酸甜苦辣的滋味 

人生的感受是多變,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當然也有辣的。而軍訓的感受更加令人難忘。 

“噢,要去軍訓了!”星期二,學校通知大家要去軍訓。聽見了這個消息,大家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激動萬分。 

甜 

初到軍訓地點,教官給我們分配寢室。來到了寢室大家就開始玩起來了。謝翰林同學拿出了他家的相機,給大家拍照。有的同學學會了“降龍十八掌”,有的同學學會了“無影腿”特別是我們一起組合的“千手觀音”。看到這張照片,大家笑得不亦樂乎。有的手在擺“poss”,有的手拿着一把“手槍”······原來,“苦中有甜”就是這個道理呀! 

苦 

很快,我們就開始訓練了,教官教大家“站軍姿”。不站不要緊,可是一站就是二十幾分鐘,有的同學不是腳沒有張開成六十度,就是沒有把手放在褲縫上,不是因為有的同學講話,就是因為有的同學在動來動去,這滋味確實太難受了,站得大家是腰酸腿痛,頭昏眼花,有的同學甚至昏了。 

酸和辣 

休息了,我發現裴驍同學能跳起來拍腳,我就照葫蘆畫瓢,做着同樣的動作。結果,被教官誤解了,認為我是想打擾同學。可是, 我被教官訓斥了一頓,還吃了教官的“巴掌”。 

軍訓的感受可真豐富多彩,令我留連忘返。下一次我還要繼續軍訓。通過這次軍訓,我也深深體會到當好一名軍人,確實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