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滋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家人團聚就是甜甜的滋味。保姆阿姨在媽媽這個大廚的協助下完成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打給爸爸電話吃晚飯了。可以回來,我和弟弟高興的要命,可能是因為長時間不在一起吃飯導致的吧!過了一會兒,刷!爸爸回來了,我和弟弟開門迎接爸爸。一家人團聚的感覺真好,心裡甜甜的就是是在吃糖。一家人吃飯的感覺使我感覺到甜甜的滋味。 

  同學團聚的時候也是一種甜甜的滋味。幼兒園的時候,同學們都很和睦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搞的絕不絕交的。但是在小學的時候就很難找到了,女同學哭了上去就會安慰一下,雖然有時候只是開玩笑,但是我們大家都知道同學們是在安慰她的。有時候威力也夠大的能讓我感到甜甜的滋味。這就是我在同學面前甜甜的滋味。 

  被媽媽表揚時時的一種甜甜的滋味。我的成績考的好媽媽就會好好的表揚,那時侯的心情真是說不出的好。 

  這就是甜甜的感覺吧,嘗一嘗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