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在歷史的長河中,我們的祖國擁有過輝煌,也經歷了屈辱;享受過和平安寧,也有過英勇的反抗。

  1840年,英國對中國發動了鴉片戰爭,中國戰敗,被迫簽訂了喪權辱國的《南京條約》。此後,法 德 意 日

 俄等列強紛紛撲向中國,並先後強迫中國政府簽訂了一系列不平等條約,中華民族飽受了外國侵略者的欺辱和蹂躪。我們的國土通過不平等條約被強佔 強租。

  坐落在背景的圓明園總面積約350公頃。被燒毀前,這裡湖光水色,景色迷人,還珍藏着無數寶物,名人字畫等。它不僅是中國歷史上最精美壯觀的皇家園林,而且是世界聞名的博物館

 藝術館,被西方人譽為“萬園之園”。然而,在1860年10月,侵略軍對圓明園進行了瘋狂的掠奪,他們搶走了無數的珍寶。那些搬不走的大瓷器被打得粉碎。最後,他們放火燒了圓明園。大火燒了三天三夜,圓明變成了一片廢墟。

  1939年9月18日網,日本駐中國侵略軍——關東軍自行炸毀了南滿鐵路的一處路軌,反誣中國軍隊破壞,藉此突然襲擊東北軍駐地北大營和瀋陽城,拉開了日本侵華戰爭的序幕。由於中國政府軍隊未進行有組織的抵抗,不到半年,日軍就佔領了整個東北三省。

  我們要好好學習,振興中華。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