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鷂子!鷂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鷂子!鷂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鷂子是一個農村人,一輩子都沒有到過城市,在她們那,有一座山,叫青女山,聽山裡大人說,那座山上有這許多的遊魂在那,那還有許多的古墓,可這座山的對面是一座大城市。可山裡的許多大人都走出了這座山,鷂子的爸爸媽媽就是從這離開了她和弟弟, 那個場面,鷂子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鷂子的爸媽眼裡含着淚花,鷂子的媽媽說:“鷂子,我們走了,有什麼事讓着一點弟弟,他畢竟比你小。 ” 鷂子原本是一位堅強的小女孩,可這次她哭了。鷂子在門口和弟弟做作業,這時,隔壁的小虎子來了“走,飛子,我們踢球去 。”虎子說,弟弟說:“可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啊 。” 虎子說:“ 切!不就是作業嗎,到學校找一個人的來抄不就行了。”弟弟丟下作業,鷂子說:“站住,你必須把作業做完才准去。”弟弟飛子說:“ 你管得着嗎?你以為你是誰啊 !”鷂子說:“ 因為我是你姐。 ”飛子說:“你是我姐我就怕你啊。 ”說完,他便和虎子們踢球去了。鷂子被氣哭了,好朋友靈子來勸她。鷂子說:“靈子,你真的會放風箏嗎? ”靈子說:“我是會放風箏啊,你問這事幹嘛啊? ”鷂子說:“我已經討厭飛子了,我想期中考試過後,我要自己去找爸爸媽,我不想留着遺憾去,我想放一次風箏。”靈子驚訝級了,說:“好吧,我一定會滿足你的願望。 ” 鷂子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1)

您正在瀏覽: 鷂子!鷂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鷂子!鷂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