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憂無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憂無慮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無憂無慮 標籤:無憂作文

  像那麼長時間的教學,用的始終都不能涼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就這樣眼睜睜的過去了。

  我想在大多數時候,我還是能夠聽到到了,現在亂的噪音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他們始終都縈繞在我的耳邊聒噪的響着。

  我一直都在想,該怎樣才能夠徹底去除這些凡人的生命,可是無論怎樣都沒有什麼特別顯著的效果。

  只是還在原來的地方保持着原來的方式,就好像一個重度拖延症患者一樣,只是想着卻不會去採取行動。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悲哀。

  很多時候都會莫名其妙的羨慕身邊的其他人,他們可以笑得那樣無憂無慮,就好像心中有什麼事情煩惱都不會打擾到他們。

  很多時候我也在想,如果我也能夠變成那樣的存在,該我多好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放在心裡,佔據所有的空間。

  可是我想這些應該都是可以鍛煉的,他們也不是與生俱來,就是這個樣子的,他們可能經歷了很多痛苦和磨練才變成了今天的樣子。

  我想這樣的情況該是多麼複雜。

  我想這樣的生活距離現在的我該是多麼遙遠,但是如果我追趕的話,一定也是可以達到那種程度的。

您正在瀏覽: 無憂無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憂無慮 暫無評論